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企业目录

江北宾馆

来源:不详作者:不详阅读:发布时间:2014-05-20 09:30字体【  

  江北宾馆是巴中首家三星级酒店,地处巴中市最繁华的江北大道中段,出入交通便利。

  宾馆有客房170间(套);风格各异的宴会厅可按阁下的构思,设计举办各类宴会;7个设备先进的大小会议室可保障多种会议召开;康乐、茶坊、商务中心、洗衣等服务项目齐全,是商务、会议、居家旅游的理想选择。

  十余年来,江北宾馆以“诚实守信,周到服务”为经营理念,在服务于巴中经济社会活动的舞台上一直扮演着重要角色,高标准、高质量接待过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影视明星、国际友人。

  按照企业发展规划,江北宾馆将以优质服务品牌“江宾”为旗帜,致力于巴中卓越城市商务宾馆打造。笑迎八方客,诚待四海宾!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86号

  电话:0827-5269918

  传真:0827-5287516

  网址:http://www.jbhotel.cn/

  邮编:636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