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企业党建

市国资系统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巴中市国资委阅读:发布时间:2022-03-24 15:37字体【  

    323,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市国资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近期关于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委机关科级干部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民主测评,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总结盘点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任务。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万国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长吴迪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国资系统坚决扛稳担牢党建工作政治责任,在实干中显担当、在实践中求创新、在实效中抓高效,市国资系统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团结带领全市国资系统干部职工在国资国企改革攻坚中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1+3+N”市属国有企业构架体系全面形成,全市国有资产总额超过1600亿元。党建引领作用成效鼓舞人心,为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更是国企改革三年收官之年,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艰巨,必须高度重视。要通过实施“培根铸魂、改革攻坚”工程,突出问题导向,增强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保持政治定力,以务实的作风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细、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市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解决党建融入不深、人才支撑不足、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的问题。

    会议要求,国资系统全体同志要牢记“政治线”“生命线”“高压线”,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要落实“一岗双责”、编好“责任网络”、一体推进“三不”,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使命担当;要抓好政治理论教育、廉洁警示教育、品德素养教育,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内生动力。要以建设“三地两市一枢纽”的目标定位为指导,以落实市委“18字”要求为引导,用创新的思维、得力的措施、具体的行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三地两市一枢纽”贡献国资国企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央、省驻巴企业党委书记,一级市属国有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专职副书记,二级企业党(总)支部书记、董事长(执行董事)、总经理,市国资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