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企业党建

市国资委机关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阅读:发布时间:2022-03-24 15:35字体【  

    323日上午,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梁光志同志主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万国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梁光志同志就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代表支委班子作了查摆问题发言,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全体党员紧扣四个对照,联系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症结,明确工作整改措施,严肃开展自评与自我批评,不走过场,不做虚功,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

    万国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中彰显国资部门责任担当,努力开创国资国企发展新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具体工作中要做到一是要把准风向标”,在政治站位上要有新高度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锤炼党性的第一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型机关创建为主线,把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贯穿机关党建全过程,在学上发力、悟上用劲、做上求效守住“责任田”,在从严治党上要有新强化。聚焦市委重要决策部署落实,进一步严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竿子插到底,压力传导到底,持续推进党的基层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是要当好“排头兵”,在境界标准上要有新提升。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实现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党员干部要在国资国企改革攻坚中勇当先锋、争当模范,形成推动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用好杀手锏”,在加快发展上要有新作为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AA+信用等级企业创建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找差距、明措施、压责任,全力攻坚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要念好“紧箍咒”,在清正廉洁上要有新体现。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严规守矩,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强化规矩监督和执行,坚守防线、严守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带头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上还进行了党员年度民主测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