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企业党建

市文旅集团扎实推进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

阅读:发布时间:2021-12-20 14:23字体【  

    (一)聚焦“夯实基础”促引领。坚持把重心放在基层、放在支部,积极发挥党委督导和指导作用,完善任务推送机制,实现基础扎实,软硬齐抓,全面过硬。扎实开展党支部规范提升行动,组织各支部完善支委职责分工,探索推行党员责任区。组织开展“我为群众讲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带头引领作用。

    (二)聚焦“创选争优”强品牌。坚持把党员先锋模范渗透到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旅游服务和项目建设一线,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将党小组建在旅游线上。构建旅游线上“哪里需要,哪里有我”的移动战斗堡垒并通过交叉调整、交流轮岗方式将党员先锋5A服务推广至各景区。红叶节期间,窗口工作人员言行规范,工作质量和工作态度受到游客一致好评。

    (三)聚焦“中心工作”谋发展。找准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最佳切入点,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窗口共产党员戴党徽亮身份”“文旅大餐惠游客”“优质服务暖人心”等主题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职工服务企业改革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年以来,各支部分别开展了社区志愿服务、走进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并与帮扶村开展10余次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建品牌影响力和辐射力,激发了支部工作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