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企业党建

市文旅集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发布时间:2020-07-02 09:12字体【  

2020年7月1日上午,市文旅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玉甫主持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玉甫《学党史知党恩立足岗位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题讲党课,党员代表做交流发言。会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庆祝大会上李玉甫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再思考再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并围绕什么是初心使命、为什么要坚持初心使命以及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向全体党员出了新要求。


李玉甫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铭记党的艰辛历程,突出政治建设,讲政治、忠于党,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要敢于担当作为,每一位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有作为、有担当要始终坚持清正廉洁的党员本色,始终坚持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