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企业党建

圣泉水务公司四举措推进党建工作

来源:圣泉水务公司作者:圣泉水务公司阅读:发布时间:2019-09-27 11:38字体【  
    一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制定了《2019年度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年度学习计划,组织召开党委中心学习组学习会8次、党委会议10次、支部三会一课”70余次,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四个意识二是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把主题党日活动与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有机结合,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用水知识、征集意见建议、实施义务维修,不断拉近与用户的距离。三是继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坚持按月按时入户开展帮扶工作,与贫困户同吃同住,帮助制定产业规划,协助整理庭院环境,入户宣讲脱贫政策,深入田间地头指导生产,及时了解生活近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通过真心真情的付出,不断加深了与贫困户的感情,获得了贫困户的高度认可,实现了真帮实扶。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2次,全面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层层签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4+X”责任清单》;制定了《2019年正风肃纪工作督查实施方案》,成立督查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对干部职工在为民不实、推诿扯皮、弄虚作假、吃拿卡要、行为失范、上班纪律、三重一大和财务核算等方面进行问题排查,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优化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