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举办“浓情端午 粽情相约”进社区活动

阅读:发布时间:2022-06-03 21:00字体【  

    为弘扬传统文化,更好地发掘、传承端午节的文化内涵,让包保社区居民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6月2日市国资委与巴中市政协、巴中市委巡察办、巴中市残联等单位在恩阳区登科街道新场社区联合举办“浓情端午 粽情相约为主题的端午节文艺汇演活动,社区居民、志愿者及党员干部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艺术社团、恩阳区实验中学和登科街道社区居民进行文艺汇演,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现场弥漫着浓郁的节日气氛。随后,开展了现场互动活动,党员干部向社区居民宣讲创文、反诈知识,并进行了创文有奖知识问答。最后,相关单位为社区残疾人免费送上轮椅,社区党员干部为居民赠送亲手包制的粽子,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将党的爱心和关怀传递到居民心中,解决了困难群众实际问题,进一步拉近了机关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距离,密切了干群关系,增进了友谊,为实现委机关和社区创文工作的全面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