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开展“美化社区 文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发布时间:2020-04-30 11:00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环境卫生质量,营造保护环境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4月29日,市国资委机关支部一行20余人深入恩阳区登科街道新场社区开展“美化社区、文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对社区房前屋后、广场周边、道路两侧、排水沟渠内的杂物进行了全面清理,在小区和居民楼醒目位置安放保护环境警示牌,并深入社区居民家中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倡导广大市民争做文明公民,共建绿色家园。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凝聚力,调动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拉近了与包保社区的联系,改善了社区环境,传递了保护环境和热爱生活的正能量,营造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