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吕爱国深入市农投集团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admin阅读:发布时间:2020-04-01 19:12字体【  
   3月31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吕爱国一行到市农业投资集团专题调研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了解市农投集团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导集团着力解决改革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吕爱国指出,巴中是农业大市,市农投集团要抢抓国家出台的惠农政策机遇,切实围绕“四大特色”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当好乡村振兴主力军,扎实推进农业产业快速发展。
吕爱国要求,市农投集团要切实抓好深化改革方案的落地落实,确保在4月底前完成相关遗留问题的解决。要建立健全选人用人机制,注重培养选拔政治性强、懂专业、善治理、敢担当、作风正派的中层干部;高层次人才招聘和选聘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执行,做到定岗、定员、定责。要进一步明确集团公司发展方向、思路和定位,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力戒“眉毛胡子一把抓”,既要统筹兼顾,又要突出重点。要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严格执行党委会、董事会、“三重一大”等决策制度。要切实加强对所属子公司的管控,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管理企业,不断增强集团凝聚力、竞争力和执行力。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波陪同调研,市农投集团董事长王代文、党委书记朱军汇报了企业深化改革、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