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打赢疫情阻击战 为一线人员减负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20-02-14 09:51字体【  

摸底数,全面建立台帐。市国资委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研究下发了相关政策意见,市属国有相关企业全力做好减免费用工作。对在疫情期间每天车辆出车情况、驾驶员上岗情况进行全面摸底统计,并建立台帐,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

抓落实,及时兑现政策。市国资委组织相关企业研究,主动、全面兑现支持政策。对在疫情期间坚持每天车辆正常运行的,在免收车辆租金的同时视情况给予适当补助,并对在疫情期间申请解除合同的不扣违约金,确保了驾驶员队伍稳定。

重结果,确保执行到位。截至目前,交投运业全部免收公司200辆出租汽车的承包经营费约52万余元。巴运集团对157辆出租车在疫情承包经营费减半,预免至2月底共减免费用60余万元,为方便市民出行,减轻驾驶员经济负担,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国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