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2022年我市科技创新券开始申报

来源:巴中日报阅读:发布时间:2022-06-21 14:39字体【  

6月13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22年我市科技创新券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申请对象为在我市登记注册并经认定或备案的有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及省级瞪羚企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企业、绿色技术创新企业等;“巴山优才培育计划”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及其团队;在市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签约入驻一年以上的创业者。
  支持使用范围为产品检验、指标测试、性能测试等检验检测服务;科技成果交易、技术经纪人培训等技术转移中介服务;科技查新、科技成果评价等科技咨询及技术评估服务;新产品与工艺合作研发、新技术委托开发及技术解决方案等设计研发服务;发明专利申请代理服务。
  需要注意的是,创新券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2021年已发放创新券未实际使用或使用额度未达到50%的,不得申请2022年创新券。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当年只申领一次且不超过3项的科技服务,其申请创新券额度分别累计为:企业类3万元、创新团队类2万元、创业者1万元。创新券发放后必须在2022年9月30日前完成使用和申请兑付,逾期不予兑付。(记者 周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