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

来源:市文旅集团阅读:发布时间:2023-09-08 09:08字体【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文旅集团是经巴中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市属国有企业,为AA信用等级企业。注册资本10亿元,总资产200亿元,集团下辖6户二级企业、13户三级企业,现有职工700人。集团按照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发展要求进行现代文旅全产业链布局,旗下子公司经营范围涵盖景区建设运营、酒店餐饮管理服务、生态康养项目建设、文化体育传播等多个业务板块。集团立足文化、旅游、体育、康养、酒店优质资源,依托光雾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品牌,致力培育一家上市公司,将集团打造成为文旅产业招商、融资、投资、建设、管理、运营市场主体。

四川米仓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米仓山建工公司)属市文旅集团二级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经营范围为:包括许可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工程管理服务;公路管理与养护;建筑劳务分包;路基路面养护作业;交通设施维修;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林木种子生产经营;林业产品销售;建筑材料销售;机械设备租赁等业务。

巴中市文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业投资公司)属市文旅集团二级公司,注册资本金2亿元。产业投资公司主要负责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坚持集团主导、社会化运作的原则,通过产业投资运营推动集团经营管理战略目标落地见效,力争3-5年成为文旅板块重要的骨干企业和区域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有企业。

巴中市文旅文化体育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体传媒公司)属市文旅集团二级公司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主要负责文化体育赛事活动策划承办和组织服务;广告设计制作和发布代理等业务。文体传媒公司坚持以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发展为引领,以文化体育产业发展为主导,力争成为巴中市文体传媒领域的标杆企业。

按照市国资委及市文旅集团招聘相关要求,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市文旅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工作人员。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此次市文旅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1名,其中:

(一)市文旅集团本部3名。包括:融资主管1薪酬绩效专员1法务专员1

(二)米仓山建工公司7名。包括:安全管理专员1名、现场技术专员5名、成本控制专员1

(三)产业投资公司7名。包括:财务管理部经理1名、项目管理部副经理1名、项目管理业主代表1名、成本风控部经理1名、人力专员1综合行政部副经理1招商专员1

(四)文体传媒公司4名。包括:党建专员(纪检监察专员)1名、市场拓展专员1名、活动执行专员1名、技术支持专员1名。

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6.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市场意识;

7.年龄要求按照招聘岗位情况表中的要求为准,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8.无公安机关和相关金融监管机构等不良记录

9.符合市文旅集团招聘回避相关要求。

(二)资格条件

详见附件1(职位年龄、任职经历等计算截止时间均为202397日)

(三)下列人员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受到党纪政务处分,仍在影响期内的;

5.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的;

6.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列情形之一的;

7.其他不宜报名的。

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97922,每人限报1个岗位,并勾选是否服从调剂。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通过巴中市国资委网、巴中市文旅集团官网、大巴山人才网、美丽巴中微信公众号、巴中日报微信公众号查看招聘信息市文旅集团2023年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专业技术资格证、工作证明等相关文件电子扫描件发送至文旅集团招聘专用邮箱:bzwlhr2023@163.com(邮件名格式:应聘公司+意向岗位+姓名)严格按照市文旅集团2023年公开招聘报名表内容格式填写信息资料不完整、格式不正确以及内容不真实的一律不予以查收。应聘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二)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条件、资格和职位要求等,对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任职证明等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后,符合职位要求的报名人数与招聘职位比例不得低于31,若达不到比例要求,延长报名截止时间或取消该职位招聘。

符合条件者,将通知提供报名资料原件进行审核;不符合条件者,不另行通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有不符合职位报考资格条件或者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律取消报考或聘任资格。

(三)笔试。笔试采取综合素质测试或业务技能测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本次笔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1.笔试对象:经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

2.笔试时间及地点:市文旅集团官网发布的通知为准。

(四)面试。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谈方式进行,满分为100面试主要考核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及专业技能

1.面试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选。进入面试环节人选与招聘名额之比为3:1。拟进入面试资格的最后一名为2人以上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均进入面试环节。笔试参考人数未达到3人的职位,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时间及地点:市文旅集团官网发布的通知为准。

(五)人岗相适评价。重点通过综合分析应聘者的专业、学历、任职经历、政治表现、获奖情况、专业职称及职业资格证书等,研判其与应聘岗位的匹配度。

(六)考试成绩。

1.此次招聘设置基准分,其中经理岗位基准分为80分,其他岗位基准分为70分。若该岗位所有考生成绩低于岗位基准分则视为未达到岗位胜任要求,位可取消选聘。

2.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40%+面试成绩×40%+人岗相适评价×20%。考核结束3个工作日内,将在市文旅集团官网公布应聘者考试成绩

)体检。根据考试成绩公示情况,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考察(背调)。经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组建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了解(含背景调查),并查阅个人档案、发布考察公告等。考察方式根据职位需要和人选实际合理确定。

)录用。体检及考察均合格的候选者名单在市文旅集团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无异议者根据具体通知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关于递补的说明。招聘过程中,各环节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公示结果等原因影响聘任,由聘工作决策机构根据实际情况确定递补事宜。

)为保障选任质量,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应聘者笔试和面试等综合表现不佳的,可在笔试或面试后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三)本次招聘主要通过市文旅集团官网公告、短信、电话等形式通知相关事项,请广大应聘者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27-2345609(唐老师)

电话拨打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市文旅集团负责解释。

 

附件:1.市文旅集团2023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2.市文旅集团2023年公开招聘报名表

3.个人承诺书


    附件1市文旅集团及下属企业2023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docx

    附件2市文旅集团及下属企业2023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3个人承诺书.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