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他山之石

上海临港集团护航新质生产力企业落地发展 打造专精特新产业生态链集聚圈

来源:上海市国资委阅读:发布时间:2024-04-07 19:45字体【  

漕河泾颛桥科技绿洲项目的建设如火如荼。目前,项目一期已经建成,二期预计今年三季度竣工。漕河泾颛桥科技绿洲项目是闵行区与临港集团旗下漕河泾开发区实施区区合作品牌联动战略、统一规划、统一开发、统一运营的合作共建项目,重点发展智能制造、生命健康、前沿科技等新质生产力,打造专精特新产业生态链集聚圈。

朗迈医疗是骨科介入治疗领域的领先企业,也是漕河泾颛桥科技绿洲的首批入驻企业。针对目前骨科的新兴的技术,朗迈医疗有很多项目在开发。例如具有生长因子的人工骨、一次性内窥镜,以及其他一些能量控制的产品。企业致力于把具有新质生产力的医疗新技术变成有竞争力的、能助力企业快速成长的产品,并快速上市,从而推动企业快速发展。朗迈医疗搬迁到漕河泾颛桥科技绿洲,不仅是看中这里的地理位置、园区品牌和区域的人才集聚效应,良好的营商环境也让企业感受度满满。

漕河泾颛桥科技绿洲项目团队在招商和日常运营服务工作中结合了政策配套、金融对接、市场开拓、营商环境等多方面的举措,为新质生产力的企业落地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

在政策方面,配合上海市和闵行区出台的各项专项扶持政策,降低企业入驻园区的成本,提高其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配合属地积极宣传闵行春申金字塔人才政策,帮助当地引进新质生产力领域的高端人才,并通过园区内正在建设的人才公寓等配套服务,吸引和留住人才。

金融服务方面,园区方可为企业对接体系内基金公司、投资平台,也与各大银行及金融机构保持长期合作,可为新质生产力企业提供一对一的融资产品和金融服务,解决企业资金问题,促进其快速成长。

业务发展方面,依托漕河泾品牌,园区可以协助新质生产力企业开拓市场,搭建企业与政府、行业协会、客户之间的沟通桥梁,提高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市场需求的增长。

2024年是漕河泾开发区建区40周年,作为区区合作的颛桥科技绿洲园区开发运营方,漕河泾团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打造当地标杆项目,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赋能企业发展,为当地发展贡献漕河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