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

来源:巴中市国资委阅读:发布时间:2024-03-26 09:40字体【  

3月25日,市国资委书记、主任万国主持召开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外部董事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市委荣生书记在结业式上所作的结业讲话,深刻阐明了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提出了巴中当前和今后培育新质生产力的实践路径和具体要求,为我们推动国资国企改革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全市国资系统干部要深刻领会读书班精神,聚焦“把国资做强、把国企做大”的目标任务,结合行业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推动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全面深化对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将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与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紧密结合,持续借鉴先进地区国企改革成功经验,不断提升行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紧紧扭住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新使命新任务,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积极服务国省重大战略,为全经济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是要增强底线意识深刻认识线上与线下、发展与安全一体谋划、一体推进的重大意义,把握高质量发展与高质量安全的统一辩证关系,主动防范风险,守住安全底线。

会议还安排了成巴协作、招商引资国企改革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