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市国资运营集团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市国资运营集团阅读:发布时间:2024-03-18 11:22字体【  

    3月15日,市国资运营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陶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董敏宣读任命文件。市委决定:周照森同志任市国资运营集团党委书记,提名任董事、董事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万国主持会议,周照森作表态发言。



    陶剑锋指出,市国资运营集团主要负责同志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市国资运营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在周照森同志的团结带领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陶剑锋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市国资运营集团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全力以赴配合周照森同志开展工作。周照森同志要尽快熟悉工作,加强与各级企业班子沟通交流,及时完成角色转变。二要抓发展、促改革。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资国企改革并寄予厚望。要抓住发展机遇,深入实施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抓好改革试点建设,做好主导产业发展、新兴产业培育、降本增效、创新创造、健全机制等工作,开创市国资运营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要守底线、防风险。要利用好金融政策支持,多措并举推进债务化解,千方百计守住债务底线。要深刻汲取近期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统筹好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要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以反面典型为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坚决守住廉洁自律底线。
    万国要求,一要坚决服从讲政治。要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对市国资运营集团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把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上来。二要聚焦发展强支撑。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风险防范,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引领夯根基。要切实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公司治理各环节,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作用,夯实市国资运营集团高质量发展根基。
    集团公司班子成员、 各内设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各二级控股企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