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市城投公司传达贯彻市委深入推进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正风肃纪工作会

来源:不详作者:不详阅读:发布时间:2014-05-16 15:23字体【  

  4月18日下午,市城投公司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市委深入推进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正风肃纪工作会议精神。总经理赵剑波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参加市委深入推进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正风肃纪工作会内容和市委领导的讲话精神,对当前公司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经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开展正风肃纪工作,是全市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必然要求。公司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解决“9+3”突出问题作为有力抓手,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扎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以优良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认为,“三严三实”要求是公司全体党员和管理人员加强自身建设的基本准则和目标追求,是检验党员和管理人员党性修养和言行举止的一把尺子、一面镜子。要切实把握“从严从实”的工作要求,聚焦“四风”问题不放松,自觉做到“六看”,围绕“四风”问题听取群众意见,不偏移不散光,保证活动质量。要准确把握“问题导向”的工作要求,公司群教办要在前期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针对近期公司的人事变动和发展问题再次多渠道、多形式征求意见建议,找准突出问题和症结。要深度、深化、实效化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做到不解决问题不罢休,不把制约公司发展的实情找准不罢休。

  会议强调,城投公司作为国有企业,要带头抓好此次正风肃纪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公司全体党员和管理人员要按照此次正风肃纪会议的具体要求,切实解决公司内部存在的“9+3”突出问题,把解决“四风”问题、促进公司改革发展、加强内部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投入到公司的各项工作当中。

  会议要求,针对公司当前的工作实际,要按照“内强管理,外拓市场,快上项目,创新效益,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总体思路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和管理人员切实要做到:一是要精诚团结,上下一心,形成合力。二是严守规矩,理顺关系,管理有序。三是要严明纪律,治懒治散,增强活力。四是抢抓机遇,雪耻升位,树立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