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巴中烟草成功启动“电子商务惠民”行动

来源:不详作者:不详阅读:发布时间:2014-05-16 15:18字体【  

近日,巴中烟草成功实现了卷烟货款跨行在线支付结算,该项行动是落实“转作风•惠民生”十大为民惠民行动又一例证。
今年以来,巴中烟草积极探索卷烟货款在线支付结算业务,主动与四川省工商银行巴中市分行通力合作,历时近一年时间的研发与探索,系统平台搭建基本成功。目前,巴中烟草联合市工行已通过后台测试,以工行为收单行,通过银联,成功实现与建行、农行两家卷烟货款跨行在线支付结算。至此,巴中烟草实现了卷烟货款直联、跨行两种在线支付结算模式。

卷烟货款跨行在线支付结算的成功启动,惠及全市近万户卷烟零售客户,卷烟零售客户即可任意选择一家金融机构进行货款在线结算,极大地解决广大卷烟零售客户存款难、结算难和安全风险较高的现状,下一步,巴中烟草还将陆续实现与巴中辖区内所有商业银行的跨行支付结算, 使零售客户可以在“银联”范围内的银行账户自由选择进行货款结算,最大程度满足客户自主选择需求,进一步提升为民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