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巴中市恒丰饭店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不详作者:不详阅读:发布时间:2014-05-16 15:13字体【  

巴中市恒丰饭店股份有限公司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深入推进“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做中国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623日在二楼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演讲大赛,公司11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180余人观摩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贴演讲主题,各抒己见,从自身成长经历、职业感悟出发,结合自身生活、国家发展,分别讲述了“中国梦·我的梦”这一宏大壮阔又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时代主题,从不同的视角,畅想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宏伟蓝图,以自己的“中国梦”展现了对祖国的热爱,并立志将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苟琴获得一等奖,李霞、李经纬二人获得二等奖,蔡玲等三人获得三等奖,苏琼等五人获得优秀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