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巴中市国资委系统全面启动“实现伟大中国梦 建设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不详作者:不详阅读:发布时间:2014-05-16 15:12字体【  

514,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市国资系统“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5户中央、省在巴企业及16户市属出资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市国资系统广大干部群众要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上来;要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上来;要精心谋划、精心组织、精心指导,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抓紧、抓细、抓出成效。要结合企业特点,细化本企业开展活动的具体要求,分层级、分类别进行指导,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推进。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与实施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与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完成本企业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推进国有企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