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巴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其他法定信息

巴中发展控股集团举办“中国美劳动美——团结奋进新征程·我与发展共成长”主题活动

2023-04-28 16:41

    在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双节来临之际,为动员激励集团干部职工和团员青年集团高质量发展中争当先锋、建功立业4月28日,巴中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中国美劳动美——团结奋进新征程·我与发展共成长书画摄影展暨演讲比赛主题活动。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员工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丹青展初心,笔墨记使命。50余幅获奖绘画、书法、摄影作品风格多元,各争其艳,意蕴深远,展现了巴中发展控股集团员工的文艺素养,也充分体现了巴中发展控股集团干部职工热爱生活、勇于担当的健康生活素养和良好的社会责任感。

    在演讲比赛环节,巴中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大政在致辞中寄语集团广大青年要弘扬五四精神,投身创新发展,坚定发展信心和奋斗决心,顾大局、养大气、讲大度,把自己的激情热血融入到企业发展当中,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12青年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团结奋进新征程·我与发展共成长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自己在发展集团的生活和工作,抒发了他们对公司的感恩之情和对企业未来发展的美好,展现了青年干部职工主动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让大家看到集团发展的蓬勃力量。

    奋斗新征程巴中发展控股集团广大青年员工将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传承劳动荣耀与五四精神,永葆青春活力练就过硬本领,积极作为,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有效助推我市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