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建设“铆足劲” 生产“拉满弓”
——全市重点项目、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掠影

来源:巴中日报阅读:发布时间:2024-02-23 16:44字体【  


2月20日,四川巨星铭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工厂一片忙碌。


2月16日,四川伍库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工人在模具车间忙碌作业。


2月15日,江家口水库开展水库大坝沥青混凝土心墙浇筑作业。


2月20日,巴中经开区东西部协作产业园工人正在绑扎钢筋。


2月21日,四川兴沣瑞药业有限公司工人正在调试生产设备。


2月18日,四川老廖家风味食品有限公司工人正在生产手撕牛肉干系列商品。


2月19日,通江县金堂工业园的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二期项目加快标准化厂房建设。


2月17日,巴中市革命老区旅游振兴暨创业孵化基地建设项目抢抓工期赶进度。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春节假期刚刚过完,我市重点项目、工业企业相继吹响开工“集结号”,有的项目、企业在春节期间就已提前复工复产,处处呈现出一派抢抓生产、蓬勃向上的新气象。

在工厂,机声隆隆,一派火热的生产画面;在工地,塔吊林立,呈现抢赶工期的繁忙景象。工人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干事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建设“铆足劲”,生产“拉满弓”,为奋力推动全市经济“开门红”“全年胜”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夏雨 何雨隆 摄影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