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企业目录

巴中市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来源:不详作者:不详阅读:发布时间:2014-05-20 09:35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运用市场机制解决交通建设投入困难,促进全市交通运输产业健康发展,经巴中市委决定,巴中市人民政府于2011年7月批复设立巴中市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我公司是经市政府授权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独立承担民事法律责任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内设行政部、财务部、工程部、经营部四个工作部门。

  公司经营范围:公路、桥梁、隧道等交通项目的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交通附属设施建设;城市公交、出租客运、客货场站及市内国省干线公路(包括高速公路连接线)路产路权的经营;交通工程勘察、设计、监理、试验检测;工程机械租赁、维修服务;建筑材料生产、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