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指南

巴中圣泉水务有限公司服务承诺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19-07-24 14:48字体【  

  1、在供电正常情况下,保证24小时昼夜不间断连续供水。计划断水,提前一至三天通知用户,因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或紧急情况断水,及时通知停水用户。

  2、水质综合合格率达到96%以上。

  3、在高位调节水池压力覆盖范围内,确保管网压力。出厂水压力达到0.45兆帕,城市管网Ф100及以上管道末梢水压一般不低于0.12兆帕,即六楼以下用水压力(个别高位地段除外)。

  4、坚持24小时昼夜值班,接受用户投诉、咨询、报漏,做到件件有回复。

  5、管道维修时限:Ф50以下管道4小时内修复;Ф50-Ф150管道在12小时内修复;Ф200-Ф300管道在24小时内修复;Ф400以上管道在48小时内修复。

  6、查抄水表准确及时。做到定时查表,准确抄计,如有漏抄、错抄,从接到用户投诉之日起,营业部在一日内负责派人复核。

  7、营业收费,准确快捷,文明礼貌。营业时间夏秋季节上午8:00至下午6:30;冬春季节上午8:30至下午6:00,双休日照常上班。

  8、秉公办理用户供用水申请。在营销服务中保持廉洁公正、不徇私情、不向用户吃、拿、卡、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