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治市

市国资运营集团开展创文暨政策法律知识宣讲活动

阅读:发布时间:2022-03-31 17:23字体【  

    为切实提高群众法治意识,引导社区居民讲文明、学法律、懂政策,自觉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秩序。324日,市国资运营集团组织法务志愿者前往包保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政策法律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结合创文实际工作,向群众发放与做文明市民息息相关的《民法典》《劳动合同法》《巴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政策法律宣传资料,讲解分析实际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网络诈骗”“消费者权益保障”、“民事纠纷”等法律知识问题案例,同时针对群众遇到的政策法律问题进行逐一讲解答复,引导广大群众遵纪守法,鼓励群众将争做文明市民与学习政策法律知识结合起来,争做懂法守法公民。

    此次政策法律知识宣讲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为群众解答政策法律知识问题15个,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率,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