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四川光雾山诺水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2023年度第一次公开考试招聘国有企业
工作人员的公告

阅读:发布时间:2023-05-12 18:07字体【  

四川光雾山诺水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2023度第一次公开考试招聘国有企业

工作人员的公

 

四川光雾山诺水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贯彻落实巴中市委、市政府成立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突破发展文旅康养首位产业而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公司内设综合管理部(安全管理部)、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投资发展部、工程项目部、风控合规部等6个部门,公司办公驻地位于巴中市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光雾山镇月琴路3号。

公司作为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主要投融资主体,围绕投资融资、产业培育基本思路,积极发挥投资引导作用,主要负责文旅新区范围内文旅产业项目投资开发建设、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投融资,国有资产营运等。以区域内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开发为核心,以打造文旅集团重要的骨干企业和区域重要影响力的国有企业为目标,专注于文化旅游资源的投资开发,不断提升公司经营效益及投资能力,助推文旅新区快速发展。

公司主要经营旅游景区开发、建设与运营;游乐设施投资建设与经营;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旅游商品开发与销售;体育竞赛与表演的经营和开发;生态康养项目开发与运营;农业旅游融合项目开发与运营;交通、城市建设、公益公共设施建设投资;国有资产经营;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等业务。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经文旅新区党工委批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2023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25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本次公开考试招聘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招聘,招聘人员按市国资委劳动用工管理办法进行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对象

符合所报考岗位招聘条件要求的人员应聘人员须在面试资格审查前取得资格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其中2023高校应届毕业生以该生就读学校官网发布的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时间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有关证书的,不予进入下一步招聘环节或不予聘用,责任由本人自负。

二、报考资格条件

报考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年龄为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1988512日〈公告发布首日〉后出生的),放宽年龄要求岗位详见《四川光雾山诺水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2023度第一次公开考试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符合所报考岗位确定的报考条件,详见《岗位表》

6.符合法律法规和招录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

2.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以及失信被执行人和司法机关正立案侦查的;

3.在公务员、参公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考录()中违规违纪且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4.因营私舞弊、严重失职等被原用人单位解除(终止)劳动合同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共计划公开考试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25名。具体招聘岗位、岗位人数及专业条件详见《岗位表》(附件1)。

公开报名

报名时间20235158:30202352612:00(具体以邮箱记录时间为准)

报名方式本次公开考试招聘均采取电子邮箱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要求

报考人员按照公布的招聘岗位、报考资格条件及要求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本人的有效毕业证、学位证及其所载学历和专业名称,应与资格条件要求相符(专业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发布的专业目录为准),不符者请勿报名。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应真实完整,任何环节如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报考人员电子邮箱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在公开考试招聘期间应保持通讯畅通;联系方式变更后,应主动告知招聘单位。因通讯不畅无法与报考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填报信息

报考者报名前应认真阅读本公告以及《岗位表》等信息,并按要求报名凡符合报名条件者均可报名报考人员应将报名材料压缩打包(压缩文件夹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发送至四川光雾山诺水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专用邮箱:wllyfzhr@163.com,报名材料(参加笔试时须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备查)包含但不限于:

1)《应聘人员登记表(请下载附件2,按要求填写并贴上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

2个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扫描件;

3学信网下载的本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其中: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出具本人学生证原件扫描件(无学生证或学生证上专业及学历层次等信息不全的,出具所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院系、学历层次和专业等情况证明原件扫描件)

五、资格初审

对报名人员提交的电子版材料进行信息完整性核对和资格初审,主要审查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初审结束后,根据符合招录条件的报考人员,拟定笔试人员公示名单,经旅发公司审核,公开考试招聘领导小组复核后,在文旅新区官网http://www.bzwlxq.gov.cn/旅发公司官网http://www.gnlyfz.com/进行公告。

组织考试

考试方式及成绩计算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其中面试分为人岗相适评价和结构化面试两个环节)考试总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30%+人岗相适评价×20%+结构化面试成绩×50%次招聘设置基准分,其中经理/副经理岗位考试总成绩基准分为70分,专员岗位考试总成绩基准60分,若该岗位报考考生考试总成绩均低于岗位基准分岗位可取消招聘

(二)开考比例

笔试报名人数与招聘职数之比达3:1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调减该招聘岗位的招聘计划直至取消该招聘岗位面试报名人数与招聘职数之比达2:1方可开考招聘岗位调减或取消情况文旅新区官网、旅发公司官网进行公告。

笔试

1.笔试范围本次考试指定参考用书,笔试满分100笔试范围参照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14928日修订发布《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知识〉笔试复习大纲》。

2.笔试时间和地点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及成绩查询等事项在文旅新区官网、旅发公司官网另行公告

笔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证件类型包括二代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军官证、港澳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境外护照,不含过期身份证、一代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等其他证件、证明和学历证明

(四)面试资格审查

面试资格审查文旅新区组织人事局会同旅游发展公司共同组织实施,在文旅新区纪工委的监督下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文旅新区官网、旅发公司官网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报考者注意查阅。

根据各具体招聘岗位的参考人员笔试总成绩和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面试人选与招聘职数2:1的比例及笔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标准确定进入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笔试有违规违纪情况或缺考科目的人员,不得进入资格审查。同一岗位实际参加笔试人数少于招聘职位31的,视为未形成竞争态势,报考考生笔试成绩须等于或高于本次相同笔试科目形成竞争态势岗位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不含递补面试人员)最低笔试成绩,方可进入该岗位面试资格审查最后一名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笔试总成绩相同的人员,一并确定为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

面试资格审查的时间、地点及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将在文旅新区官网、旅发公司官网公布。进入资格审查的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带上以下材料到指定地点办理资格审查手续:

1应聘人员登记表2份(招聘公告内附件2)、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

2个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学信网下载的本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其中: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出具本人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无学生证或学生证上专业及学历层次等信息不全的,出具所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院系、学历层次和专业等情况证明原件)。其最终是否符合报考岗位的学位、学历和专业资格条件,以本人毕业时取得的有效学位证以及毕业证所载的学历和专业名称为准;不符者,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将在公招的任一环节取消报考者的报考(聘用)资格,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和证明以及未按时参加面试前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或逾期未参加面试资格审查而产生的空额,由招聘单位依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递补人员(只递补一次),最后一名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笔试总成绩相同者一并确定为递补人员,按程序进入面试前资格审查。递补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将文旅新区官网、旅发公司官网公布,因递补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递补资格审查要求与面试前资格审查要求相同。

出现进入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与招聘名额达不到岗位条件规定比例、无递补对象、递补对象资格审查不合格、全部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中部分放弃参加面试等情况的岗位,造成该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招聘名额达不到岗位条件规定比例的,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可按程序直接进入面试,但结构化面试成绩不得低于80分,否则,将不得进入体检等后续所有环节并在本次不予聘用。

资格审查合格后,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五)面试

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凭本人面试通知书和身份证件证件类型包括二代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军官证、港澳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境外护照,不含过期身份证、一代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等其他证件、证明原件参加面试,面试时间面试具体事项将通过文旅新区官网、旅发公司官网适时予以公布,考生务必高度关注。面试分为人岗相适评价和结构化面试两个环节,满分100分别占考试总成绩的20%50%

七、体检

依据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按照报考者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若笔试成绩仍相同,则由本次公开考试招聘领导小组决定加试办法,以加试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人员(下同)。同一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招聘职位21的,视为未形成竞争态势,拟确定为体检人选的结构化面试成绩不得低于80

体检公告将在文旅新区官网、旅发公司官网公告,体检工作旅游发展公司在文旅新区纪工委监督下组织实施,在有资质的体检医疗机构进行。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社部、教育部和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要求执行。本公告发布后至本次公招实施体检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进入体检人员本人承担。

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场复检。

进入体检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1次。复检由文旅新区组织人事局指定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因进入体检人员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额,按照该招聘岗位已参加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只递补一次)。

八、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由公开考试招聘领导小组负责报考资格复审和考察。报考资格复审主要核实报考者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完整。

考察参照中央组织部《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中组发〔202111号)和《巴中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考察试行办法》(巴市组通〔201218号)有关规定进行。文旅新区组织人事局文旅新区纪工委、旅游发展公司将采取实地走访、个别谈话、审核人事档案(学籍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式,了解考察人选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情况,以及是否具有应当回避的情形,身心健康状况,与招聘岗位的匹配度等情况。重点考察人选是否符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等政治要求。

因个人原因导致文旅新区组织人事局旅游发展公司无法对其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空额,不再递补。

考察人选达不到招聘应当具备的条件或者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不得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九、拟聘人员公示

面试、体检、政审考察合格者按程序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文旅新区官网、旅发公司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拟聘人员拟聘岗位和工作地点在发布拟聘公示时一并公告。

公示期间因被公示人弃权或因其被举报查实取消资格后出现的空额不再递补;公示后因拟确认人员弃权等原因出现的招聘名额空额不再递补。

十、聘用及报到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由文旅新区组织人事局报领导小组确认,拟聘公示期满日内通知旅游发展公司办理聘用手续;对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要求的拟聘人员,不予办理聘用手续。

(二)拟聘人员应在聘用合同签订三日内到聘用单位报到。未经聘用单位同意,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因上述原因产生的空额,不再递补。

(三)合同签订根据《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明确双方责任和相关要求。

十一、纪律和监督

本次招聘单位和工作人员在公开考试招聘中,应确保信息、过程、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聘用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报考者在参加考试过程中,违反规定、弄虚作假、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的,一经查实,无条件取消考试资格,已经聘用的无条件解除聘用合同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十二、特别提示

详见公告附件3

十三、本公告由文旅新区组织人事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公告

咨询电话:文旅新区组织人事局 0827-8566166

 

附件:1.四川光雾山诺水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度第一次公开考试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岗位表

2.应聘人员登记表

          3.特别提示



附件1

 

 

 

 

 

 

 

 

 

 

 

 

 

四川光雾山诺水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2023度第一次公开考试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岗位表

 

部门

岗位

(人数)

任职条件

岗位职责

薪酬待遇

综合

综合专员

13人)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报考者年龄可放宽至40岁;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林业类、土建、工程类、交通运输类、测绘类、新闻传播学、中国语言文学、法学类、旅游管理类、项目管理类、财会、经济、金融类专业;

4.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1.贯彻执行国家、省相关法律法规及各项方针、政策。

2.负责做好相关日常业务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薪酬由基薪、绩效薪酬和法定福利待遇构成,平均年薪约6-8万元。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薪资面谈,实行“一人一策”

投资发展部

副经理

1人)

1.年龄4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学、经济学、财务管理、税收学、工程造价、土木工程、法学专业;

2.3年以上项目投资管理、土地开发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旅游行业开发、投资管理流程、项目用地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能熟练使用各种投资工具,具备良好的研究能力、行业敏感度和深度思考的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书面及现场报告能力。

4.中共党员、拥有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一定的行业资源及项目获取能力、党政事业单位(自然资源规划部门)及国企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1.负责景区旅游投资项目的策划包装;

2.负责项目投资的可行性分析及报告拟写工作;

3.负责项目规划、用地手续等前期手续办理;

4.负责项目投资后管理工作,以及项目退出交易设计、文件、跟踪项目建设提出前瞻性的意见及决策参考;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薪酬由基薪、绩效薪酬和法定福利待遇构成,平均年薪约10-12万元。

投资发展部

投融资管理专员

1人)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学、经济学、财务管理、税收学、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法学专业;

2.具有2年及以上项目投资经验;

3.熟悉景区或文化旅游项目投资管理,能熟练应用各种投资工具,掌握投融资流程和相关政策;

4.中共党员、党政事业单位及国企相关工作经验,具有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一定的行业资源及项目获取能力优先。

1.协助公司发展方向、投资运作、产业政策的调查研究工作;负责项目投融资方案的策划;

2.协助研究拓展投资渠道,督导公司发展战略的实施和调整;

3.协助对公司的投资项目进行市场调研、行业政策研究、数据收集和可行性分析;

4.协助组织设计、评估投资方案,并对投资方案进行预测、风险分析;

5.协助开展股权投资、风险投资等长期性战略投资工作;

6.协助进行投资资本募集、资本运作、对外合作、联络及谈判,配合财务部做好管理工作;

7.负责办理公司资产有关的手续;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薪酬由基薪、绩效薪酬和法定福利待遇构成,平均年薪约6-8万元。

投资发展部

内勤专员

1人)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秘、档案管理、工程管理专业;

2.具有2年以上市政、房建、道路等工程项目工程档案资料管理工作经验;

3.具有服务心态,工作认真细致,善于沟通交流,并能严格遵守公司保密制度,能够熟练操作officeCAD等相关办公软件;

4.中共党员、党政事业单位及国企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1.负责对部门内相关资料进行分类整理、编目、存档;

2.负责对各种技术文件、资料以及质量记录进行有效性标识。

3.负责项目计量资料的收集、编制、整理工作,保证资料准确并及时进行签字盖章;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薪酬由基薪、绩效薪酬和法定福利待遇构成,平均年薪约6-8万元。

计划财务部

副经理

1人)

1.年龄4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税收学、金融学专业;

2.具有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证书;

3.具有财务相关岗位工作经验5年及以上(含3年以上财务管理经验),具有工程项目会计经验;

4.熟悉国家会计法规,了解税务法规和相关税收政策;熟练运用财务软件和办公软件,有丰富账务处理工作经验;

5.中共党员、注册会计师、有党政事业单位及国企财务工作经验的优先。

1.全面负责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

2.组织制定财务方面的管理制度及有关规定;

3.负责公司年度预、决算工作,各项业务的财务审核、预算核对等;

4.定期对公司进行财务状况、财务风险分析;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薪酬由基薪、绩效薪酬和法定福利待遇构成,平均年薪约8-12万元。

计划财务部

会计

1人)

1.年龄4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税收学、金融学、财务会计专业;

2.具有初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证书;

3.具有财务相关岗位1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4.熟悉国家会计法规,了解税务法规和相关税收政策;熟练运用财务软件和办公软件,有丰富账务处理工作经验;

5.中共党员、注册会计师、管理会计师、有党政事业单位及国企财务工作经验的优先。

1.协助部门负责人完成公司年度预、决算工作,做好报表的编制及相关报告初稿的起草工作;

2.协助部门负责人编制公司月度、季度财务报表及财务分析底稿,做好日常基础数据的积累;

4.负责公司财务核算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账务处理、往来款项核对、整理凭证并装订等;

5.协助综合部定期对公司的固定资产进行盘点;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薪酬由基薪、绩效薪酬和法定福利待遇构成,平均年薪约6-8万元。

党群工作部

(人力资源部)

副经理

1人)

1.年龄4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专业;特别优秀的,专业条件可适当放宽;

2.须为中共党员,取得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证书及以上;

3.同岗位3年以上管理经验,熟悉人力资源各大模块,实操经验丰富,可落地;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组织协调、执行和写作能力,自我驱动力强,熟练使用人事管理工具及现代办公软件;

5.有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或国有企业经验者优先。

1.负责拟定并组织实施公司党建、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制度;

2.统筹管理公司党建相关工作;

3.负责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4.负责各部门之间和领导之间的协调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和各种应急事务的处理。

薪酬由基薪、绩效薪酬和法定福利待遇构成,平均年薪约8-12万元。

党群工作部

(人力资源部)

党建专员

1人)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若具有3年以上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党建工作经历,则不限专业。)

2.须为中共党员

3.须有2年及以上党建工作经验,能独立开展党建工作;

4.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熟悉各类公文写作,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组织推进、沟通协调能力,工作作风严谨;

5.有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或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经验者优先。

1.负责党的路线、方针及政策宣贯;

2.负责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文件和通知精神,开展相应活动;

3.负责公司内部基础党建工作的开展,组织开展党内生活(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意识形态、统战工作等;

4.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管理,处理日常党务工作;

5.负责开展公司内部廉洁检查、警示教育等日常监督工作;

6.负责拟订公司党建工作年度工作计划、总结、报告等相关材料;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薪酬由基薪、绩效薪酬和法定福利待遇构成,平均年薪约6-8万元。

成本风控部

安装造价专员

1人)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法学类;

2.须有3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能够熟练运用officeCAD及宏业、广联达、斯维尔、算王等各类计价、计量软件,熟悉工程造价及招投标相关政策法规,具备工程造价及招投标相关专业知识;能独立完成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编制审核、预结算编制审核等相关造价业务;

3.中共党员、有政府部门、国有投资开发企业工作经验,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者优先。

1.负责项目各阶段目标成本的编制和执行工作;

2.负责收集各项目的相关结算资料,根据档案内容分类、整理、立卷,案卷标题要准确,保证文件材料齐全完整,便于保管和随时查阅;

3.负责参与审核招投标采购标底预算、招投标工作结果;

4.负责执行公司所签订各类合同中有关条款,参与工程量核实,监督合同履约情况;

5.负责项目款项的支付审核以及设计变更、签证单费用的审核;

6.负责审核各项目提报的月完成工程量报表,并提出付款意见;

7.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

薪酬由基薪、绩效薪酬和法定福利待遇构成,平均年薪约6-8万元。

成本风控部

土建造价专员

1人)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法学类;

2.须有3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能够熟练运用officeCAD及宏业、广联达、斯维尔、算王等各类计价、计量软件,熟悉工程造价及招投标相关政策法规,具备工程造价及招投标相关专业知识;能独立完成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编制审核、预结算编制审核等相关造价业务;

3.中共党员、有政府部门、国有投资开发企业工作经验,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者优先。

1.负责项目各阶段目标成本的编制和执行工作;

2.负责收集各项目的相关结算资料,根据档案内容分类、整理、立卷,案卷标题要准确,保证文件材料齐全完整,便于保管和随时查阅;

3.负责参与审核招投标采购标底预算、招投标工作结果;

4.负责执行公司所签订各类合同中有关条款,参与工程量核实,监督合同履约情况;

5.负责项目款项的支付审核以及设计变更、签证单费用的审核;

6.负责审核各项目提报的月完成工程量报表,并提出付款意见;

7.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

薪酬由基薪、绩效薪酬和法定福利待遇构成,平均年薪约6-8万元。

工程管理部

施工技术员-市政方向

1人)

1.年龄4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市政工程专业;

2.须有二级注册建造师(市政专业)及以上资格证书,3年及以上市政工程施工管理等相关领域工作经验;

3.熟练掌握国家规范和各种施工工艺,熟悉施工现场管理方法和施工技术,能熟练制定各种施工方案和运用常用办公绘图软件,能吃苦耐劳,有一定协调能力和表达能力;

4.中共党员、党政事业单位及国企项目管理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1.负责施工现场的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协调周边关系,明确各方责任主体职能职责;

3.负责建设项目质量、安全、进度、造价、信息、合同等管理工作;

4.负责监督现场按规范施工,文明施工;

5.负责督促施工材料、设备按时进场,并处于合格状态,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6.负责工程组织并参与各分部分项工程验收,参加工程竣工验收;

7.按时准确记录施工日志,完成各项考核工作;

8.负责现场技术管理及相关资料管理工作,配合部门做好项目的申报、结算及核拨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薪酬由基薪、绩效薪酬和法定福利待遇构成,平均年薪约6-9万元。

工程管理部

施工技术员-公路方向

1人)

1.年龄4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道路桥梁专业;

2.须有二级注册建造师(公路专业)及以上资格证书,3年及以上道路桥梁施工管理等相关领域工作经验;

3.熟练掌握国家规范和各种施工工艺,熟悉施工现场管理方法和施工技术,能熟练制定各种施工方案和运用常用办公绘图软件,能吃苦耐劳,有一定协调能力和表达能力;

4.中共党员、党政事业单位及国企项目管理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1.负责施工现场的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协调周边关系,明确各方责任主体职能职责;

3.负责建设项目质量、安全、进度、造价、信息、合同等管理工作;

4.负责监督现场按规范施工,文明施工;

5.负责督促施工材料、设备按时进场,并处于合格状态,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6.负责工程组织并参与各分部分项工程验收,参加工程竣工验收;

7.按时准确记录施工日志,完成各项考核工作;

8.负责现场技术管理及相关资料管理工作,配合部门做好项目的申报、结算及核拨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薪酬由基薪、绩效薪酬和法定福利待遇构成,平均年薪约6-9万元。

工程管理部

施工技术员-房建方向

1人)

1.年龄4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房屋建筑工程专业;

2.须有二级注册建造师(建筑专业)及以上资格证书,3年及以上建筑工程施工管理等相关领域工作经验;

3.熟练掌握国家规范和各种施工工艺,熟悉施工现场管理方法和施工技术,能熟练制定各种施工方案和运用常用办公绘图软件,能吃苦耐劳,有一定协调能力和表达能力;

4.中共党员、党政事业单位及国企项目管理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1.负责施工现场的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协调周边关系,明确各方责任主体职能职责;

3.负责建设项目质量、安全、进度、造价、信息、合同等管理工作;

4.负责监督现场按规范施工,文明施工;

5.负责督促施工材料、设备按时进场,并处于合格状态,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6.负责工程组织并参与各分部分项工程验收,参加工程竣工验收;

7.按时准确记录施工日志,完成各项考核工作;

8.负责现场技术管理及相关资料管理工作,配合部门做好项目的申报、结算及核拨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薪酬由基薪、绩效薪酬和法定福利待遇构成,平均年薪约6-9万元。



附件2

应聘人员登记表           

  报考岗位:

  

 

出生

年月

 

免冠

一寸

彩照

户口

所在地

 

民族

 

性别

 

政治

面貌

 

最高

学历

学校名称

 

毕业时间

 

专业

 

参加工作时间

 

健康状况

 

专业技

术资格

 

联系

地址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E-mail

 

   

 

现工作单位

 

身份证

号码

 

 

 

 

 

其他职称、专业资格认证、曾经获奖情况等

 

家庭主要成员

及工作

单位和职务

 

 

 

 

 

 

 

 

 

 

 

 

 

 

 

 

 

 

 

 

 

 

 

 

 

 

 

 

本人承诺:上述填写内容和提供的相关依据真实,符合招聘公告的报考条件。如有不实,弄虚作假,本人自愿放弃聘用资格并承担相应责任。

          

报考承诺人(签名):                                

备注

 

:报名截止前请将本人签字后的纸质档表格扫描件通过邮箱报送至光雾山诺水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专用邮箱wllyfzhr@163.com

附件3                 特别提示

 

报考者报名前务必认真阅读公告,对照公告和报考岗位的具体要求,审慎选择与自身条件相符的岗位进行报考。本次招考有关岗位调整、笔试、查分、资格审查、面试、体检、递补、考察、聘用前公示选岗等招聘环节将在文旅新区官网http://www.bzwlxq.gov.cn/、旅发公司官网http://www.gnlyfz.com/公布,因考生个人不主动、不及时查看相关公告,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报考考生填写信息要真实、准确、完整,尤其是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等重要信息,填报所学专业信息要以毕业证书为准。

1)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相关信息一定要如实填写。如:岗位要求取得某方面资格证书的,报考者可以在其他职称、专业资格认证、曾经获奖情况栏加以说明。

2个人简历栏,简要填写个人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从高中填起,起止时间到月,时间前后要衔接(年份用4位数字表示,月份用2位数字表示,中间用“.”分隔),如:

20××.0×—20××.0× 在××××××××学校读高中;

20××.0×—20××.0× 在××大学××专业读本科(并说明取得学位情况);

20××.0×—20××.0× 在××大学××专业读研究生(并说明取得学位情况);

20××.0×—20××.0× 待业

20××.0×—20××.0× 在××(工作单位全称)工作,任××职务;

20××.0×—至今   ××(工作单位全称)工作,任××职务。

3家庭主要成员及工作单位和职务栏,填写本人父母、配偶和子女的有关情况。已去世的,应在原工作单位及职务后加括号注明。

《应聘人员登记表》及《面试通知书》是考生参加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

应聘者在用电子邮箱报名时提供准确的联系方式,在考试招聘全过程中务必保持畅通,若通讯方式变更,应主动告知本次负责招聘的相关人员。因无法与报考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行负责。

企业公开招聘过程中,如企业发生机构调整,新聘用工作人员将根据职能职责划转情况进行相应调整。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凡有假借考试命题组、考试教材编委会、企业主管部门授权等名义举办的有关工作人员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莫被误导干扰,谨防上当受骗。

本公告在文旅新区官网、巴中市国资委官网、四川光雾山诺水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官网大巴山人才网网站进行发布,任何个人、组织、网站未经允许一律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次公开考试招工作由文旅新区组织人事局统筹组织文旅新区纪工委全程监督,保证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