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巴中市军粮供应站成品粮仓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阅读:发布时间:2022-07-25 16:24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规定,经巴中市军粮供应站报四川巴中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库有限公司同意,成品粮仓维修改造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将进行下列工程建设项目公开招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巴中市军粮供应站成品粮仓维修改造项目

(二)项目地点: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回风北路

(三)资金来源及项目投资估算额:项目招标控制价为134000元人民币 ,资金到位100%。其中省级财政补助资金101378.33元人民币。剩余资金为企业自筹。

(四)计划工期:30日历天

二、该项目建设内容及招标范围

(一)工程内容:成品粮仓维修改造

(二)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实施内容(见附件一)。  

三、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持有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二)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三)每个申请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 1个标。

(四)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其他:

(1)近三年内有不少于1项且单项合同额不低于15万元类似工程业绩。(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投标人,不得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招标文件可于 2022.7.25 至 2022.7.29,在巴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官网发布的公告中下载(附件二)。

(二)招标相关文件每套售价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 2022.7.29 17:00。地点:巴中市巴州区回风北路巴中市恒兴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行政综合部

(二)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巴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官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电话:13219283332

    

附件一:附件一.pdf

附件二:附件二.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