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巴中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招聘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17-05-16 08:45字体【  

  一、公司基本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主要从事巴中市市级国有资产经营、国有产权运作和产权收益收缴等业务。2009年6月公司从市财政局移交到市国资委,同年8月,改制为巴中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7亿元。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等级,系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会员,具备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协会等机构发行标准化产品进行直接融资的资格主体。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资产营运部:1名

  三、招聘条件及岗位职责

  (一)政治素质高,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敬业精神。无不良信用记录、无违法记录,与其他单位不存在经济或其他纠纷。

  (二)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语言文字表达、思维判断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身体健康,服从岗位安排,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岗位职责详见附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人员按要求将简历在报名截止日期前以及相关材料扫描件的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文件名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

  相关材料的电子版扫描件包括:身份证、毕业证(包括初始、后继学历)、专业技术资格证、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及其他代表个人能力的证书和材料。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5月24日。

  (二)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条件,依据报名材料,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

  (三)面试

  面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专业知识、业务能力、仪表举止、语言表达能力等;应聘人员须携带相关证书原件复核。

  (四)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根据背景调查情况、工作经历及业绩、等因素,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报领导审批后办理录用手续。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报名,以电子邮件为主,不接收邮寄资料。

  (二)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如已聘用解除劳动合同。

  (三)公司通过电话方式通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参加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另行通知。

  (四)被录用人员与公司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合同约定试用期,试用不合格不予正式聘用。

  六、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向先生

  (二)联系电话:0827-5285979

  电子邮箱:297248245@qq.com

  附件:巴中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条件表.doc

  巴中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5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