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企业党建

党群同悦展风采 同心共融促发展

——市文旅集团开展党建+素质拓展活动

阅读:发布时间:2022-02-18 17:31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发扬“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精神,全面提高职工凝聚力、战斗力,2月16日-17日,巴中市文旅集团以“生龙活虎绘文旅,龙腾虎跃开新局”为主题,组织百名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光雾山旅游景区开展了的党建+素质拓展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参加活动并作了讲话。

 

    根据活动安排,先后开展了圆圈舞、同心鼓、击鼓传花等多个拓展训练活动。活动中,百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主动交流,在活动中感悟团结拼博、携手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此外,开展了“我为企业献一策”活动,党员干部职工以游客身份体验景区管理,为集团公司及光雾山旅游景区发展建言献策。截至2月21日,共收到意见建议27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