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企业党建

巴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与四川中烟实行党建项目化运作促进支部联建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05 16:16字体【  

    426日,巴中市局(公司)机关第三、四党支部分别与四川中烟市场营销总支委员会、什邡卷烟厂营销四川二分中心党支部以“推进联建共创,打造党建高地”为主题,签订项目合作协议这是巴中烟草与四川中烟首次以项目化方式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两家单位四个支部分别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党业融合、深入落实为民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度研讨,形成了1248”的共同目标路径。1即建成一套行之有效、富有特色的推进联建共创、打造党建高地的运行机制;2即实现工商“2+2”个支部党建工作深度整合,共创共建;4即共同建设先锋活动、先锋结对、先锋服务、先锋攻坚四个“党建先锋平台”;8即在2022年重点完成先锋人才库建设、开展“红心闪耀、至诚同行”主题实践活动等8项重点工作。

    签约仪式上,四川中烟市场营销中心党总支书记倪旗表示,双方跨越地区、组织、职能和单位签订合作协议,着力把支部建在产业链上,推进党建工作项目化运行,方向一致、目标坚定、措施有力,有信心与巴中烟草一道,在学习教育、服务客户、重点攻关、引领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实现基层党建新提升。

    巴中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张长江指出,巴中烟草始终坚持以“强党建”为第一战略,确立党建“铸魂”工作路径,致力打造“红心”党建品牌,通过双方开展支部联建,实现优势互补,将共同推动支部建设上新水平、取得新成效。一要“联心”。以“红心”党建品牌、“宽窄之心”等为载体,促进双方品牌联建,汇聚更大精神动力。二要“联智”。通过“先锋人才库”建设,碰撞思想火花,共同攻坚、共同创新,实现人才共育。三要“联手”。通过搭建学习活动平台、干事创业平台等,把党建与双方业务高质量发展充分结合起来,与阶段重点工作融合起来,努力推动联建共创工作出彩出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