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企业党建

市产业投资公司党支部多措并举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共进

阅读:发布时间:2022-03-18 16:17字体【  

    (1)党建引领项目。成立巴中市红色文化研学交流基地项目临时党小组,以党小组为责任中心,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主动思谋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公司出谋划策、排忧解难,确保项目建设高效进行。

    (2)强化联动作用。公司支部、党小组不断加强与参建单位党组织、党员加强沟通对接,共同组织开展“三会一课”等党内活动,把项目建设的难点痛点问题作为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谈心谈话的重要内容,作为党内联系的重点任务高位推动,着力解决项目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3)凝聚发展合力。组织开展“爱心送温暖”、现场讲规范、服务到施工队等各项特色活动,让参建民工感受到党组织和企业的关心关怀,增强民工对党组织和企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激发民工用心、踏实负责的干事激情,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