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企业党建

强化党建引领 助推发展新动能

阅读:发布时间:2021-12-17 15:02字体【  

    20211216日下午,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苟国率领市国资委、各区县委组织部、国资委(局)、文旅新区、经开区财政和金融局、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到市产业集团现场参观学习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代昌军作现场汇报。

    参会人员详细了解集团以党建引领助推经营发展情况,实地察看了员工荣誉栏,听取了优秀党员故事,并同集团党员先锋示范岗同志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党员活动室,大家听取了产业集团党支部党建特色亮点工作情况汇报。参会人员通过察看党务公开栏,翻阅支部工作手册,详细了解了支部“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等内容。

    市产业集团党委自组建以来,始终坚持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建设成渝地区绿色产品供给地和产业协作配套基地的发展定位,确定了“三产融合、集群成链、内培外引、开放共赢”的工作思路,通过重构组织体系、重塑员工队伍、重建制度机制,进一步厘清各治理主体权责边界,初步建成适应巴中产业发展的法人治理体系,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第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产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