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企业党建

市农投集团组织开展纪律法规知识测试活动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23 09:06字体【  

2020年11月20日,驻市农投集团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纪律法规知识测试活动,集团公司及所属企业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80余人参加。

此次测试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民法典》等党内条例和法律法规。

通过测试,进一步提高了集团公司领导干部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巩固了“依法治企”及“六个一”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学习教育成果,全面提升了公司职工的综合素养。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测试活动,进一步充实了法纪知识,提升了自身法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所学法纪知识与实际情况相结合,不断地提升自身工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