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企业党建

市国资运营集团倾力打造党建示范点 全面提升党建
工作水平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23 08:49字体【  

    今年以来,市国资运营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党委党建示范点创建活动要求,积极谋划实施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研究制定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全力培育打造基层党建示范品牌。

    市国资集团二级子公司市国投公司通过“1234”模式深入打造强组织、增活力党建特色品牌围绕强组织、增活力一个主题坚持在学习教育上发挥机关党支部的引作用产权交易、阳光采购、应急转贷等业务上发挥党支部的示范作用两个作用规范党员组织关系管理规范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发展党员“三项工作”全监督机制健全民主评议机制健全考核评价机制健全党建文化建设长效机制四项机制着力打造企业党建品牌,不断夯实企业党建工作基础。通过开展“党员亮身份当先锋”“优秀党员示范岗”“团员示范岗”评选活动和“党建带团建示范共建”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先进性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动作用。市国投公司结合公司实际,在办公区域走廊、楼道打造红色文化阵地建设,建立标准化党员活动室设置党员学习阅读图书角屋,充分展现了独特的企业文化。

    各级基层党组织通过精心打造,初步彰显党建工作成效,有效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有力推动了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