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企业党建

市国资委党委举办2021年度国资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阅读:发布时间:2021-05-27 16:03字体【  

    为切实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队伍教育管理,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526日,市国资委党委举办2021市国资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市国资系统13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仁才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学员进一步系统学习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注重方式方法,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觉行动,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市委党校等单位知名专家,重点围绕党的历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帮助党员发展对象加深对党的发展史的认识,切实增强党性意识、坚定道路自信、提高政治素质。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