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企业党建

战“疫”一线党旗红  国资系统冲在前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20-02-13 09:50字体【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疫情发生后,市国资委党委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第一时间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市属国有企业全部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多个专项工作组,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指挥。进一步明确组织领导、防控措施、疫情报告、应急处置等内容,建立起层级分明、分工明确、落实有力的责任体系。二是强化示范引领,筑牢一线堡垒;一个支部都是一个“防疫”堡垒。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国资系统41个党组织紧急动员、立即行动,并在党旗下庄严承诺“疫情就是战情”。国资委作为市应对疫情指挥部督导组成员单位,每天2名党员深入经开区奇章街道协助社区和村委采取逐户逐人的方式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截止28日共排查出武汉等地来辖区人员110名,密切接触者247人。三是发挥模范作用,争当防控先锋;国资系统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要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当先锋、做表率的倡议书,所有党员积极响应号召500余名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到社区、村委报到,自觉接受社区、村委防疫工作安排。机场公司成立临时党支部和党员突击队,用行动亮明“党员身份”,截至目前,共检测进出航班120余架次,旅客100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