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企业党建

市国投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国投公司作者:国投公司阅读:发布时间:2019-10-18 17:24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党委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激情。1018日上午,市国投公司全体党员到南龛坡将帅碑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党总书记、董事长朱军的带领下来到了川陕苏区红军将士英名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纪念碑、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碑林长廊、烈士纪念碑林。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自己思想得到了洗礼,境界得到了提升,要学习革命先烈顽强拼搏的精神和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加强党性修养,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到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