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企业党建

走进红色教育基地,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来源:水建公司作者:水建公司阅读:发布时间:2019-09-30 12:55字体【  

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29日上午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接受教育,现场聆听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以及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通过馆内的一件件展品、一张张老照片的见证,以其特有的方式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怕苦、不怕累、不畏牺牲,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的伟大奉献精神;随后大家又来到“将帅碑林”缅怀先烈,向英雄致敬,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胡彬同志在现场深情地说:“看到当年使用过的枪支、草鞋等,想想当时那段艰苦岁月,是老一辈先烈牺牲了他们的血肉之躯,才有了我们现在的自由、幸福生活,我们要倍加珍惜。”同时号召大家铭记历史,向革命先烈学习;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