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企业党建

通江县国资系统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19-07-08 10:15字体【  

近日,通江县国资系统22个党支部380余名党员相继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一次庄严的宣誓、一遍革命旧址的走访、一堂生动的党课……无不蕴含着对党的忠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71日,力迅交投公司支部全体党员在空山战役遗址徐向前雕像前庄严宣誓。

在仪陇县朱德故里,通江县供排水公司全体党员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辜负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嘱托,必定将红色基因和红色文化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在王坪烈士陵园,红峰国投公司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祭奠先烈;粮油购销总公司党支部书记以“光辉的历程、伟大的成就”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县国资委机关党支部深入帮扶村开展结对共建座谈会,与群众一起采摘青花椒;康源油脂公司、瑞元建材公司等企业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等“主题党日”活动。

“今天,我们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通过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凝心聚力做强做优做大企业,为通江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国有企业的力量。”万鑫公司党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