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企业党建

市水建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党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19-07-05 17:49字体【  

201972日至3日期间,市水建公司支部庆祝建党98周年暨支部第6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成都青白江市政道路工程项目建设现场举行。特邀外部董事、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72日下午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位于青云路2号的项目施工现场,重点听取了项目实施方乾兴公司负责人曹辉同志就项目推进及与业主沟通协调遇到的困难等情况汇报。两位外部董事结合现场情况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对水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及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一线员工进行了慰问。

73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署名文章;曹辉同志就项目部的施工建设管理、技术实力的完成认可及业主、甲方质疑等相关情况做了详细汇报;王堡玉同志代表一线员工做了使命担当经验交流发言;雒涛同志结合公司政治思想建设、巡察问题整改、转型改革发展实际,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题讲了党课;外部董事苟健同志总结发言时指出,市水建公司支部此次开展的活动形式创新、内容丰富、成效明显,愿水建公司党员干部将此次活动成效转化为助推公司转型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本次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