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企业党建

琳琅山下忆初心,巴中烟草物流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19-06-28 15:46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庆祝建党98周年,充分发挥“一书两单三平台”支部工作法的宣传教育平台和活动载体平台作用。七一前夕,巴中烟草物流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朱德同志故里开展了“缅怀伟人守初心、凝聚力量担使命”的主题活动。

  在朱德同志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向朱德同志汉白玉雕像敬献了花篮,随后参观了朱德纪念馆、故居和国防教育基地。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并结合观看陈列的图片、实物、文字解说等资料,逐步加深了对朱德同志光辉一生的认识,理解了他被评价为“人民的光荣”原因所在。“那时候我已经认清学习马克思主义是我唯一的出路了”、“黑暗是暂时的,只要保存实力,革命就有办法”等等一系列话语把朱德同志作为一名坚定马克思主义者的形象深刻展示出来,也再次让大家回顾了我党创建初期发展、成长的艰难岁月,感受到朱德同志一生不断进取的精神,坚毅不拔、艰苦朴素的崇高品德。

  “推翻旧社会,建立新中国”是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维护国家和消费者利益则是新时代烟草人必须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生活工作中,要继续弘扬革命奋斗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照先进找差距,提级标准抓落实,努力实现现代物流转型升级,为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