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国资监管

打好廉洁从业“预防针” 补好履职尽责“强心剂”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19-05-27 18:19字体【  

为加强市属出资企业领导人员的廉政教育,增强依法行政能力和岗位履职水平,市国资委党委、市纪委监察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对24户市属出资企业主要负责进行集体廉政纪律谈话。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保证国企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二要聚焦主业抓效益。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指导工作,要提高经营管理意识和水平,推动市场化、实体化公司改革转型,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要勇于创新敢担当。企业要改革发展,不能按部就班,因循守旧,闭门造车。要认真学习大型企业的发展成功经验,为已所用,创新发展。要牢记自己的责任是什么,做到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四要认真干事不出事。要做到生产上不出安全事故,生活上不出色权事故,管理上不出上访事故,廉洁上不出腐败事故。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干事创业的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