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国资监管

着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19-03-29 10:49字体【  

  3月2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主要精神以及省委、市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主要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市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弱项和短板,推动形成巴中纪检监察工作独特的亮点,打造纪检监察工作品牌。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加强纪律监督、监察监督、巡察监督、派驻监督之间的有效衔接联络,打通“三不”内在联系,真正实现一体高效推进。要加强培训和日常监督管理,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能力和纪法贯通能力。要防范办案安全风险、办案质量风险和“灯下黑”风险,依规依纪依法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强化“监督者要首先接受监督”的意识,进一步厘清职责界限,细化工作流程,健全内控机制,真正做到行使权力慎之又慎、自我约束严之又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