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国资监管

四届巴中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18-10-09 10:51字体【  

  把准方法要求 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9月29日,四届巴中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贾璋炜作动员讲话。

  贾璋炜指出,市委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要坚守政治定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突出政治生态深化监督,把握政治内涵查找偏差,担当政治责任强化落实,充分发挥政治“探照灯”“显微镜”作用。要聚焦脱贫攻坚,市县联动抓好专项巡察,紧盯中央、省委和市委扶贫决策部署贯彻、各级督导检查指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紧盯损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解决情况,紧盯脱贫攻坚领域问题背后的深层次问题。要把准方法要求,切实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坚持精准理念,靶向巡察;依规依纪,规范巡察;探索创新,灵活巡察。要严守政治纪律、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