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国资监管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专题会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18-04-27 09:45字体【  

  

1.jpg

  4月24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专题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出席。

  

2.jpg

  贾璋炜要求,要牢记肩负的特殊使命,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任务。要加强对纪检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抓好责任细化、督促检查、内部约谈、作风巡察等工作,认真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相关法律法规,扎实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切实把纪检监察干部的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制约和监督的环境下履行职责、开展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到抓早抓小,综合运用纪律处分、组织处理、批评教育等多种方式,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坚决防止“灯下黑”,用铁的纪律锻造纪检监察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