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四川江口醇隆鼎酒业主题曲《醇和》正式发布

阅读:发布时间:2022-09-28 10:33字体【  

近日,四川江口醇1932红军纪念酒新品发布会在巴中举行,由中国曲艺创作委员会委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四川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秦渊作词的江口醇酒业企业主题曲《醇和》正式发布。

自巴中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全市上下加快构建1+3“主导产业体系,将“两瓶酒”“一块肉”“一瓶水”作为巴中优势产业和龙头企业培育,川酒“小金花”——江口醇抢抓政策机遇,积极与国内行业龙头企业合作,高起点、高品质推出新的酒品“醇和”,着力打造拳头产品,推进企业转型升级。

据介绍,该歌曲由四川省音乐家协会理事向胜作曲。歌曲以巴山民歌为基调,从醇甜、醇柔、醇香、醇绵的维度体现了江口醇酒的醇和风格,从和畅、和顺、和泽、和美的视角诠释了江口醇酒“天人合一”的思想,旗帜鲜明地体现了深厚的“和”文化,传递了江口醇人努力奉献“醇和”品牌的情怀,展现了江口醇“醇和”战略品牌的文化内涵,为“醇和”酒融入“一带一路”,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奠定了坚实的文化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