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万国主任深入市属国有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阅读:发布时间:2022-07-22 16:02字体【  

7月22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万国一行深入兴圣然气公司营业厅现场查看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创文工作。

在听取燃气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后,万国指出燃气公司作为文明窗口创建单位,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进出窗口人员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体温监测,并落实好出入登记。要对标文明城市创建各项指标,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好日常巡逻、保洁,强化宣传,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优质便捷的供气服务。同时,万国强调,天然气涉及千家万户,安全生产至关重要。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紧盯燃气使用各个环节,切实加强燃气源头管理,逐项落实安全管理措施,消除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万国一行来到北环线查看窨井盖、人行道建设整治情况。他指出,要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窨井盖进行大排查,建立问题台账,并统筹协调协调相关单位切实做好整治工作,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最后,万国一行人到恩阳新场社区调研创文工作,实地查看拆迁区域,详细了解当前拆迁进度。他指出,征地拆迁工作是项目建设、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的基础性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必须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有效举措扎实推进。尤其是对征地拆迁中出现的突出问题要谋划有力举措,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切实做好群众的沟通工作,确保拆迁工作依法依规有序推进。

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