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机关支部、圣泉水务公司党总支联合
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发布时间:2022-07-01 15:09字体【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6月30日,市国资委机关支部和圣泉水务公司党总支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开展健步走群众性竞赛、参观圣泉水务公司三水厂厂区、召开座谈会等。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圣泉水务公司三水厂开展健步走活动,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矫健的步伐、相互鼓励,圆满完成了五公里健步走。随后,参加党员干部参观了第三水厂自来水生产、沉淀过滤及日常消毒加压等生产工艺流程。最后,在二水厂召开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巴中市国资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座谈会,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专题报道,来自圣泉自来水公司2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心得体会,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机关支部书记梁光志主持,市国资委机关支部、圣泉自来水公司党总支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推动者,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昂扬的精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国资力量。一是要讲政治,突出引导引领,力求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市属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沉下去,从中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发展的深远考量,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抓好学习宣讲,确保国资系统学习宣贯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促结合,着眼消化转化,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全市国资系统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理解,贯通起来落实;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理解,贯通起来落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理解,贯通起来落实;要结合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实际,深化理论研究,为国资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提供智力支撑和理论保障。三是要抓落实,聚焦重点难点,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见行见效。全市国资系统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期间对稳定经济增长、强化科技创新、统筹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防灾减灾等工作作出的明确指示,对标省第十次党代会对未来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部署,结合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实际,查问题、补短板,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一项一项逐个突破,争作抓落实的表率,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干部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加快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思维促新作为,以新征程显新成效,用自身行动助推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