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30 20:18字体【  

    527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市国资委组织委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聆听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在大会上作的专题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晓晖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非凡成就,深刻分析四川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四川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科学绘制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实践性,是推进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必将进一步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凝聚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指导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好专题学习,吃透精神,强化举措,确保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国资系统落实落地。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助力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