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举办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阅读:发布时间:2022-06-13 19:25字体【  

    为切实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市国资委党委举办2022年市国资委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组织关系隶属于市国资委的中央、省属企业和市属国有企业的88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从“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坚持知行合一,端正入党动机”“守好规矩底线,遵守学习纪律”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市委党校部门的同志为学员进行集中授课,授课老师围绕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党的路线方针、党纪党规入党程序、党员权利义务等内容进行专题讲解,培训内容紧扣当前形势,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此次培训共为期3天,培训结束后,根据学员到课情况、课后作业完成情况、考试分数和心得体会综合评定成绩、颁发培训结业证书,旨在帮助学员更加深刻地领会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肩负的时代责任,将入党愿望从情感层面上升到理性认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三天的培训学习,参训学员们对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创新理论、党的基本知识等内容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得到提升,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厚植了爱党爱国情怀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