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组织开展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及“改革开放史”进企业宣讲活动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27 12:21字体【  

    526日,市国资委组织开展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及“改革开放史”进企业宣讲市属国有企业投融资分管负责人、专职副书记党群团委负责人投融资部门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二、三级企业投资融资主要负责人、工作人员以及党群、团委负责人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会特别邀请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副总裁周大强、中共巴中市党史办宣讲员毛智慧等2位专家进行集中授课。宣讲中,周大强副总裁以“深化国企改革 激发经济活力”为主题,分别从国企改革历程与政策、部分改革试点解读、三项制度改革应用、管理者的必备能力等4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毛智慧以“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为主题,分别就认识改革开放的历史必然、把握改革开放的历史经验、承担改革开放的历史责任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与会干部职工仔细聆听,深刻领悟,不断丰富自身知识结构体系,切实增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国资国企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聆听了主题宣讲后,深刻认识到国企改革的重大意义,将坚决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继续深化改革,努力为国企做强做优做大贡献力量,不断增强活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推进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